【排瓜】幼驯染什么的最棒啦☆ 【1】


排瓜√

学霸×学渣√

青梅(?)竹马√

双向暗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排骨是一个学霸,一个标准的学霸。

天天小红花,月月大奖状。

简直就是学生的楷模,老师的典范。

这是排骨升入高中的第一天,阳光暖软,秋意正好。

西瓜是一个学渣,一个正直的学渣。

天天被吊打,月月被吊打。

吊打他的不是别人,正是排骨。

这是西瓜升入高中的第一天,秋风送爽,凉意阵阵。

没有排骨的日子是多么愉悦呀。

没有瓜的日子是多么寂寞啊。

此时距离排骨和西瓜相遇的时间还差半个小时。

半个小时对于一位学霸来说,可以足够他复习完英语单词外加背下一篇古文。

而半个小时对于一位学渣来说,则速度与激情的较量,没有错,西瓜他上学第一天,睡过头了。

啊,都怪这该死的排骨。

没错,一般西瓜摊上什么倒霉的事情,都会赖在排骨的身上。

因为他们是青梅竹马,文艺一点来说就是幼驯染。

排骨第一次遇到西瓜是他五岁搬家的时候,那时候的西瓜对于他来说就是一个粉嫩嫩的小团子,用软糯的语气对他说:“姐姐,你长得真好看哒♡”

排骨小时候长得很清秀,是不辨雌雄的清秀,当然,这个年纪的小孩子是很讨厌别人认错他的性别的,很讨厌。

“小妹妹,你搞错了,我是哥哥哟☆”为了表示自己对这个小团子的包容和喜爱,排骨在句尾特地加了个语气助词。

我们之前也说过了小孩子对于性别的看重性,所以理所应当的,西瓜对于他新邻居的不满全部体现在了,

打他一顿。

狠狠的打他一顿。

然后他们就奇妙的成为了朋友,当然这只是想想而已。

事件的结尾就是西瓜的家长拎着西瓜向他们的新邻居们道了歉,双方的家长一拍即合成为了朋友。

于是西瓜就笼罩在排·别人家的孩子·骨的阴影之下,他被淹没在“排骨期中考试得了双百,排骨这个月又拿满了小红花,排骨被老师又夸奖了”这种可以举无数个例子的语句中。

有一句经典名言说的好,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

西瓜当然没有变态,他只是变成了正太顺便选择了爆发。

欺压排骨。

排骨对于此事采取了被动消极的态度,因为他根本就不知道也不认为西瓜是在欺压他。

谁让西瓜长得太可爱了,这就排骨身为一个颜控的悲哀。

让排骨管西瓜叫哥哥,没问题,谁让西瓜比他大了几个月呢。让排骨给西瓜带好吃的,没问题,谁让排骨是个隐藏壕呢。让排骨吃西瓜从盘子里拨出来的菜,没问题,排骨挺喜欢吃的。让排骨给西瓜换台,没问题,他反正也不喜欢看电视。

感觉这就是一个小排骨养成了一个小西瓜的故事。

久而久之,西瓜对排骨的处之不理的态度感到了无趣,而西瓜也习惯了排骨的陪伴。

“咔哒。”一直转在手中的笔掉在了桌子上,排骨的思绪也被打断。

没问题,不就是瓜不理他了嘛,山不过来,我就过去嘛。

此时,距离西瓜和排骨相遇的时间还有十五分钟。

嗯,一炷香?大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真是怠惰啊!怠惰!

上学前先把这个梗发出来,对于我高中毕业前的一个纪念?

本意是想写高中时期少年们情窦初开那种很美好的感情,结果又被我写崩了,崩了。

我就是个逗逼........

我这里都是重新设定的排瓜,ooc什么的不要多计较,当然我觉得女神真的是个学霸。

我何时能撸出个短篇,短篇......

要去大学了,紧张(ノへ ̄、)

题目是我的私心,青梅竹马绝对赢得过天降之流哒!

评论(19)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