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学校里天然系腿长腰细胸大的女孩子一见钟情 5


狛日√ 

日向性转√ 

内心戏√

日向真是小天使√

大招已释放完毕√

––––––––––––––––––––––––––

日向创看着迎面走来的狛枝凪斗,一丝微不可辨的凉意从脚下蔓延开来,凭借着优异的视力她可以看到狛枝手上随意拿着的卡片。

糟糕,被发现了。

一个似乎不像是她心中所想的念头突兀地冒出来。

我为什么要害怕?我做了些什么?我为什么会对他产生出害怕的情绪?

“日向同学,你怎么了?脸色似乎很不好的样子呢。”狛枝一脸人畜无害的笑着,目光深邃而又温柔的注视着日向创,仿佛是一脸包容的看着自家闯了祸的孩子那般。

我闯了祸?我闯了什么祸?

日向镇定地说道:“没有,大概最近没太休息好。”

“哦?难道是学业太重,应付不来?”

“嗯...啊......大概是......”

“到了现在还用这种模棱两可的语气,真不愧是......”

日向创看着微笑的有些诡异的狛枝,心中的惊慌如潮水般涌来,她仿佛已经感觉到狛枝口中会吐出什么惊人的词语,她想逃离开这个人,然而身体已经不受自己的控制般僵硬的呆立着。

“愚蠢的预备学科。”

“我......”日向创翕动着嘴唇,想要找出什么话语来解释下她逃避的原因。

我逃避了什么?我又隐瞒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竟然.....被一个预备学科骗了,输得如此彻底,真是.......太不幸了!”狛枝面容扭曲的笑着,手上的卡片握的越来越紧,右手甚至硌出了血。

“我...我可以解释的,狛枝同学,我不是故意要隐瞒我是个预备学科的。”日向创的大脑飞速旋转着,她的直觉告诉她,得知了她是预备学科的狛枝,他接下来所要做的一定是非常可怕的事情,所以,一定,一定,要让他镇定下来。

“我们不是相处的很好吗?这段时间以来,我觉得,即便我是预备学科,也不会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啊!”

所以,是预备学科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友谊?真是太可笑了。你们这种预备学科的渣滓,没有过人的才能,注定是平庸的,没有办法创造出耀眼无比的希望,你们只需要每天得过且过的生活就好了,还妄想谈我们之间的友谊,日向创,你,真的是太可笑了,太可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才能又怎么了?

没有才能又过不下去了吗?

人人生来又有什么区别呢?

你们为什么要如践踏我的努力呢?

你们为什么都要来逼我呢?!

“狛枝凪斗,我真是,最讨厌,最讨厌,最讨厌你了!!!!!!!”日向创仿佛要将心头压抑着的负面情感通通宣泄出来,冲狛枝撕喊道。

“哈?”狛枝歪了歪头,仿佛听到了可笑的消息一般,“日向创,你说你讨厌我,你有什么资格来讨厌我呢?”

“一个没有才能却羡慕别人才能的可怜的普通人。”

狛枝逐渐逼近了日向创,他踏出的每一步,他脚下的地板就逐渐的消失了。

而日向创似乎视而不见般,失魂落魄地看着他。

“你这个,骗子。”狛枝的尾音逐渐融化在日向创的嘴唇上。

这是狛枝凪斗的第一个吻,也是日向创的第一个吻。

带着草饼的清甜和唇瓣的软糯,那是一种无可言说的感觉,也可能是狛枝生命中最奇妙的经历。在经历过欣喜,激动,绝望后的一种救赎,那大概是他与一个平凡的预备学科的女生的第一个吻,也是最后一个了。

                                                                 

  loading.......

––––––––––––––––––––––––––––

啊.....莫名其妙的感情戏.....

手机不能超链接.......大家忘记剧情了的话都是我的错....

然后这章我写的很随心,大概就是狛日像情侣互撕一样.......因为写的都是清水文所以吻戏写的很糙....见谅。

感谢逆藏大大教我如何骂超高校级的未来。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