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瓜】幼驯染什么的最棒啦☆【2】


排瓜√ 

学霸×学渣√ 

青梅(?)竹马√ 

双向暗恋(?)

—————————————————————————

“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早早,今天你咋这么高兴鸟,我去上学校,排骨不知道,悄悄滴进学校,轰的一声排骨就没了..........啊,我换个门进......”西瓜脸上灿烂的笑容倏的一滞,毫不犹豫地转身离开学校正门。

“瓜瓜!瓜瓜!”耳边又传来了西瓜听了千八百遍早已不耐烦的呼喊声,嘴角边的微笑被轻微的抽搐所取代,西瓜两条不是很长的小细腿倒腾的频率更快了。

“瓜瓜,你走的好快呀。”耳畔的语调还是十几年如一日的软糯,搭上西瓜肩头的手指甲修的圆润可爱,毫无疑问,他身后这个阴魂不散叫了他半天的人就是他的青梅竹马,排·阴魂不散·骨。

“呀,排骨!好久不见!但是我上课快要迟到了没时间和你聊了先走啦w”西瓜的语速还是还是一如既往得快,为了证明他是真的很赶时间说这番话的时候他连头都没转过去。

“瓜你昨天没来报道,我听叔叔说你生病了现在没事了吧不难受了吧。”西瓜沉默地看着抓住他胳膊的手,无语地看着他被排骨拉着向学校走,他不是没想过挣脱,可是排骨的手劲儿是出人意料的大,反抗终归是没有用的,沉默换来的只能是灭亡!

“所以说你为什么会在这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打算在高中开始树立高冷形象的西瓜终于被排骨逼炸毛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无论排骨怎样不情不愿的把西瓜送到教室门口,暗恨自己的教室不在这里,然而上课铃总是无情的打响,分隔这一对有情人。以上只是笔者无责任猜想,事实上就是排骨拉着西瓜在西瓜班门口絮絮叨叨了不到五分钟,然后打了预备铃,西瓜就回自己班里了。

胖子一脸喜悦的挥舞着双手,示意着旁边的空位,西瓜无奈的摸了把脸,坐到了胖子的旁边。

胖子,全名王胖子,江湖人称胖爷,坐拥西瓜排骨两大后宫。其实吧,就是这三人是好基友,只不过因为中考这座大山把三人压的喘不过气来,三人的联系就变的越来越少,说实话只是西瓜单方面和排骨减少了联系。

照例开学的第一节课老师绝对不会讲什么新知识。西瓜熟练地掏出笔记本,开始和同桌进行深度访谈:

『你怎么会在这儿?』为了表示西瓜内心的疑问,他特地打了一个大大的疑问号。

『咋地了,我咋不能在这儿,胖爷我中考也是努力了的好不。』

『这就是缘分啊!咱仨又聚齐了。』

『........狗屁缘分,那排骨怎么在这儿,他怎么可能在这儿?!!』西瓜下笔的力度之大,生是把纸面都给划破了。排骨当年的中考志愿可是他看着填上的!六个平行志愿里没这个学校暂且不提,排骨怎么可能考出跟他一样水平的成绩呢!不对,排骨他进的是尖子班......想到这点的西瓜绝望地把头窝进臂弯里,连跟胖子八卦的心情都没有了,唉,学霸和学渣之间的距离,就是隔了五个班吧。

王胖子不是很懂地看着西瓜默默消沉,头顶上的怨气似乎连肉眼都可见了起来,他表示理解的摸了摸西瓜的脑袋,肯定是没睡够就被阿姨从被子里揪了出来,可以理解,补个觉估计就好了。

从某种程度上,胖子也算是真相了........

才怪。

————————————————————————

啊.....新年快乐hhhhhhh

这篇估计也会很长2333 纪念下我多彩的高中生活,大学,唉:-(

西瓜怎么这么别扭2333 我怎么会知道【无辜】

感觉要把女神写成一个腹黑【!????】

感觉中考不比高考轻松啊【瘫】

评论(1)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