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十六真的又狗又奶!!我好爱!!!!!老白刚打开怪猎的时候他就biubiu地跳到了YY上,真的太乖了,关爱空巢老白2333

什么哥哥只有我能杀,真的病娇奶狗,帮哥哥调键位感觉又是一条可靠的萨摩耶,啊,,,我好爱他们,,,豆豆也贼乖,一声不吭地蹲在老白的YY里,老白让他跟弟弟们玩就乖乖去了。

怎么办,狗的白sa我,熬夜看直播也就算了,我还得考研呢!!!!!23333

这个狗十六真的爱了!!!!!

还有老白玩这个游戏总有一种十六带妹的感觉,蓝蓝甚至可能看不上她哥哥2333

“十六我声音没了,都怪你。”
“怪我干嘛?”
“...没的怪了反正就怪你。”
👆大概这个意思

“你瞅你那小手,摁键都摁不过来。”
👆十六真🐶
看他俩直播真的可爱加倍了阿伟还能再躺一会儿。

大概就是改完键位后老白说要是不是侧键位的鼠标那就没法玩了,十六就说现在几乎没有不是这样的鼠标了,老白就杠了一句不是还有那个啥吗[不怎么玩电脑游戏不是很懂],十六就说:
“你怎么这么杠呢?”[大概]
“那你看我对谁这样过,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你看有人陪你玩吗?”
“那你就剑呗!”
“欧的白你真狗!”

我枯了,这是什么相声爱情。

“我明天就改个名字叫欧的铁杠精。”
“欧的金杠精。”
我听见了,那十六您明天怕不是要第五主播了。
“那你到底想玩什么武器。”
“我想玩什么玩什么。”
[笑]

“十六你看他直播不无聊吗?”
“不无聊,我没直播,反正我还要看别人直播不如看他直播。”
我想好好看直播但我又想有个语音文字转换器我脑子不好使打字还慢记得不清楚啊(இωஇ )

“你这个病没有三万五万看不好啊弟弟。”
“那你也要给我看。”
“我才不给你看 ,跟我有什么关系。”
“那哥哥你给我三万五万我自己就好了还不用上医院。”
“那我先把你砍到三万五万那个价格那再给你看。”

“四月怎么溜了,我们来下去捣乱。”
“十六下去。”
biu乖乖下去了。

“我刚下来你就下去,真是心有灵犀啊。”管管。
没有想到还能有双倍的快乐。

“晚安宝贝。”
“晚安哥哥。”
“我没跟你说话,我在跟我的宝贝们说话。”[1点04]
终于下播了,头秃2333

感觉蠢秋每天都会蹲一会儿直播间,下饭主播名不虚传23333

猫不吃这孩子竟然也在2333{此时深夜12点45}

评论(25)

热度(212)